2024届77779193永利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安排

发布者:77779193永利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一、开题答辩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 年 12 月 29 日下午 14:30

说明:答辩学生请于14:00 起进入各分组答辩教室,出示学生证或校园卡向答辩秘书签到,确认答辩顺序,提交开题报告纸质版三份;正式答辩14:30 开始。

 

二、答辩环节要求

1.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根据学校规定的《开题报告书》格式完成论文开题报告

2.每位学生陈述 3-5 分钟,涉及选题的目的及意义,研究现状、主要内容等

3.老师提问:答辩组老师就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框架进行提问和点评。提问和点评请尽量清晰简练。

4.学生记录:答辩学生应做好记录,之后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与指导老师商议进行调整和修改。

5.开题答辩评议:答辩小组根据开题审查要求,商议后对每位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给出明确结果“通过/不通过”,并在小组结论表中填写。请各答辩组长严格把关,从开题环节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6.修改完善:通过答辩的学生根据答辩意见与导师进行协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选题和研究框架,并按计划完成论文写作。未通过答辩的学生请重新与导师商量选题,未定题之前不可自行撰写毕业论文。论文主题需在12月31日前在格子达系统内进行填报。

 

 

三、开题审查要求

1. 论文选题:选题必须符合专业培养要求,各专业学生选题必须与所学专业相关,否则毕业答辩无法通过。选题要有一定新意,研究目的和意义明确。

2.论文内容:要求研究思路清晰,研究结构合理,具有写作的可行性。

 

特别提醒1.因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采取网上 GOCHECK 系统进行全程管理,学生请严格按照系统要求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各环节

2.因故无法按期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请提前向指导老师申请,学院安排其与首轮开题未通过的学生参加第二轮开题答辩(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签到时间:1229 1400,开始时间为 1430

答辩分组: 1-2组为翻译专业

3-5组为商务英语专业(含商务英语特色班)

6-13组为英语专业(含专升本)

各组答辩教室及分组学生名单见附件

 

 

77779193永利

2023年12月21日

附件:77779193永利2024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