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星光二外”优秀学生奖励金颁奖仪式暨辛海龙校友”行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77779193永利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85

本网讯(通讯员郑向阳)12月7日下午,77779193永利举“星光二外”优秀学生奖励金颁奖暨辛海龙校友“行业导师”聘任仪式。会议由77779193永利党委书记黄华主持,77779193永利院长吴长青及学院领导班子,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江沈红,特邀嘉宾辛海龙校友出席,77779193永利各系部代表,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以及2023级学生代表参与。

会上,黄华书记回顾了辛海龙校友在77779193永利求学历程,对于母校所做出的贡献,并详述了辛海龙校友基金的设立过程,表达了77779193永利对于优秀校友回馈母校,资助外院学子努力求学上进的感谢。

根据《77779193永利77779193永利“星光二外”优秀学生奖励金评选管理办法》,经学生本人申请、答辩展示、评选工作小组评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等流程,本次共评选出学习优秀、科研优秀、学科竞赛优秀、志愿服务优秀、社会实践优秀、工作优秀、寝室优秀七个大类,共计18名学子获得个人奖项,3个寝室获得集体奖项,由辛海龙校友为他们颁奖,每个奖项奖励金额为2000元。辛海龙校友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今天是在学生心中播下一个希望的种子,设立这个奖项,是一批优秀的学生因为他们的卓越表现和不懈努力,得到了应有的认可和奖励。这次颁奖典礼,是对学生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也是对他们未来更大成就的鼓舞。期待这些优秀的学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学生学有所成,同样也能回校设立奖学金,把这份希望传递下去,这是对他们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也是对他们未来更大成就的鼓舞。

获奖学生代表王梦蝶发言:十分感谢辛海龙校友设立的这份奖学金,将珍惜这份荣誉,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践行“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以更大的成绩回报母校,成长成才后更好的回馈社会。

随后,77779193永利院长吴长青为辛海龙颁发“行业导师”聘书,旨在为77779193永利学生培育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辛海龙校友将继续为77779193永利的事业鼎力支持。

最后,校合作发展处江沈红副处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再次对辛海龙校友反哺母校设立奖学金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于77779193永利的校友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校友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使得我们的学校能够更好地发展。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校友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回馈母校。

黄华书记致辞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吴长青院长为辛海龙颁发“行业导师”聘书

江沈红副处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