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教育实践基地联盟”首届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77779193永利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3日,“地理标志语言服务教育与实践基地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知识产权出版社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五十余所高校及十余家行业企业代表参会,77779193永利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当选为联盟首届常务副理事长单位的高校。77779193永利院长吴长青受邀参会并作为高校代表发言。

地理标志语言服务教育与实践基地联盟”是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语言大学国家语言服务出口基地共同发起,是为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及《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而设立,旨在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特色化协同发展。联盟理事长王立非教授在会上就外语类人才培养的变革进行了深度剖析;中国外文局、中国广告协会、各省市地理标志产品协会及部分高校代表做了交流。77779193永利院长吴长青就“英语类人才培养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英语类人才培养改革的底层逻辑、地理标志产品特色化的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共鸣。

77779193永利积极相应学校“新财经”改革的号召,不断探索外语类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学院也将积极利用这一平台,加强与成员单位和行业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学院转型升级,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践中国文化走出去等培养更多专业化、复合型人才做出积极的努力。